Best Wedding Gown @ ESDLife 2015 & 2017 Bridal Award

得獎感言


💕【新婚生活易大賞 2019 - 新人至愛婚紗】💕


很高興第三度榮獲【新婚生活易大賞 - 新人至愛婚紗】,非常感謝每一對陪伴我們成長的新人,欣賞我們並投下神聖一票。

說來有趣,我們這三次有幸得獎均未曾蟬聯,每次都是一年得到、一年失去,就像人生有起有跌,同行百花齊放互相競爭,一切自然公平,得時開心,失也高興,同行未必如敵國,互相欣賞共勉之。

其實每年秋季時候都很緊張,擔心有沒有資格參與這年度盛事,它是每年最公正和最有代表性的獎項。要在全港數百間婚紗店脫穎而出,真的是得來不易。今年有幸再次獲獎,很感謝新人們的一直支持。不止今年、過去已成為靚媽靚太的,我們更感謝您們每年的投票。不少是由最初的顧客,漸漸成為朋友,不常聯絡但一呼百應,畢竟每對新人開展人生新一頁,也忙為另一段階段努力準備 ~

轉眼數載,回想為不少新人籌備她們夢想般的婚禮,從陌生人成為朋友,除了為她們挑選嫁衣外,當中分享籌備婚禮的甜酸(特別是地獄式的減肥經歷XD),為大家調節一下緊張的心情。因此每次看到新娘子由心讚賞,當中的成功感和使命感真的非筆墨所能形容。我們深信新人願意將圓美嫁衣的重任交托給我們,我們便要盡力完滿她們的夢想婚禮,感激能成就你一生的夢想婚禮。

同時,希望藉此機會感謝我們最自豪的同事們,今年社會面對很多挑戰,有幸還有妳們,同心同行,儘然面對壓力、失意、沮喪、不公,我們也共同進退,以心為心,努力!加油!

最後,感激你們每一位(新娘子朋友、同業們、同事們),我們的成長全因有妳們的支持與鼓勵,成就今天的 Simply Love Wedding  --  愛,很簡單,只因有你








ESDLife Bridal Award Official Website

2019      2017      2015



Special Thanks